网络货运2020年聚焦发力,无车承运人下半场赛道拉开帷幕

TIME:2020-03-27 09:03:25  来源: admin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物流已俨然成为一个合性服务产业。物流产业规模庞大、涉及领域广,融合了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和信息业等,而且逐渐得到市场和政府的重视,物流体系也在不断完善和升级。

      但随着国内外物流量的逐年增长,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物流业的存在的问题逐渐显露出来,物流成本居高不下,信息化和自动化程度低等,都影响和制约着物流业的发展。当下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各行各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物流行业也将以“互联网 ”为驱动,发展智慧物流新模式,实现产业的创新和跨界融合。用互联网思维和现代化技术改变传统的运作模式,是物流业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

      以互联网为渠道开启智慧物流新模式。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为物流信息化、智慧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其中不少企业通过现代化信息技术实现物流业务模式的转型和升级。其中,货运宝就是典型的例子,它是以同城配送为基础,以公路物流为依托,以信息平台为支撑,集专线总站、小件配送、电商服务、信息交易、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平台。为企业、也为社会提供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可以解决不同企业的货运物流运输需求。

      类似货运宝这样的网络货运平台,运用现代信息和传感等技术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对物流路线制定、运力调配进行优化,从而进一步实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即时服务等目标。

网络货运平台或是物流业的核心力,可降本增效

      网络货运平台为企业一键部署智慧物流方案。货运宝认为智慧物流的目标就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通过创新技术应用,实现物流成本的有成效降低,货运宝平台通过应用物联网技术和完善的配送网络,构建面向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和消费者的社会化共同配送体系。将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系统化、网络化、电子化的发展成果运用到物流系统。

      专业的同城配送信息服务平台(类似货运宝),结合企业需求,为企业一键部署智慧物流系统和服务,支持整车,零担、大宗、城配等多种运输模式。同时基于平台推广、运营、财税等方面积累的经验,结合客户情况,为众多合作客户提供了定制化指导服务;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其运营成本,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互联网技术有效地整合了物流资源,推动了物流的信息化,实现智慧物流发展新模式。在未来,智慧物流的商业模式还会不断迭代,货运宝也将始终相信保持创新模式,迎接和解决智慧物流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赋予智慧物流新的实现模式。

(文章来源:货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