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德阳维达纸业客户来我公司考察交流

TIME:2018-04-17 13:04:11  来源: admin

热烈欢迎德阳维达纸业客户来我公司考察交流

2018417 日,德阳维达纸业客户一行3人来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雄厚的公司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细节,是吸引此次客户到访的重要原因。

公司总经理蒋总代表公司对德阳维达纸业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德阳维达纸业客户参观了公司的销售部、市场部、运输部等多个部门,并对公司的文化墙称赞不已。同时维达纸业客户与公司部门负责人、客服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合作交流洽谈会。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有素的工作能力,为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此次维达客户的考察交流,客户表示,看到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合作诚心,对我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此次考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实行互补双赢,共同发展。同时也标示着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