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环宇物流管理层召开目标责任分解会

TIME:2018-03-16 15:03:47  来源: admin

2018223日,环宇物流管理层目标责任分解会在绵竹鹿棠温泉度假酒店顺利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制定2018年各部门各项工作计划和业绩目标展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蒋总主持,各部门经理以及2017年度优秀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项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不足与差距,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思路,并对部门2018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时间节点做出明确规划。公司总经理蒋总对各部门2017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蒋总强调,2018年的工作中,各部门经理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经过认真商讨,蒋总对2018年公司主要部门的业绩指标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并在会后签订部门目标责任书,同时指出2018年公司坚持以营销为龙头,锁定目标不松懈;以客户为中心,练就专业、优质团队;以工作计划为主线,狠抓工作流程,全力推动2018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2018年是物流行业转型之年,竞争激烈,形式良好。相信在全环宇人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定能开创环宇又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