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环宇物流2022年新春团拜会

TIME:2022-01-25 14:01:02  来源: admin



回首2021,我们满怀豪情

展望2022,我们重任在肩

在过去的2021年

我们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

不断在追梦路上提升服务品质

用智慧运筹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

用胆识攻坚克难,用忠诚书写诗篇

激情与汗水成就过去

拼搏与坚韧造就未来

    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继续创造辉煌





    2022年1月22日,以“拥抱变化、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2022新春团拜会拉开序幕,环宇人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让我们再次走进这场盛大的年会现场,回顾精彩的瞬间!



特邀嘉宾和参会的小伙伴们身着正装,在签到卷轴上留下了属于每个人的纪念时刻。




    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先生回顾了2021年环宇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感恩常存于心的他,对一直以来给予过公司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2021是环宇战略执行元年。回望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然坚定,虽然目前经济环境仍然存在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但蒋勇先生深信任何时代都是造梦和造富时代!在环宇最好的发展历史时期,愿与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心中有火、眼中有光,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为幸福生活努力拼搏!






    在本次新春团拜会上,环宇物流中高层管理团队分别就经营战略、市场开发、项目运营、财务管理、后勤保障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并对2022年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和经营规划,为环宇物流2022年发展明确了方向。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优秀亦是!他们曾为了工作昼夜颠倒,也曾风雨兼程。他们是先进中的标兵,是标兵中的旗帜。

    

    这是一支卓越而充满激情的团队,他们群策群力,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积极运作甲方项目,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用智慧和力量创造着奇迹,用辛劳和汗水不断刷新着成绩。


    回首10年,在环宇物流的成长路上,每一次岁月的回眸都见证着一段不负初心的时光。三位十年员工因热爱而付出,也因辛勤付出而备受尊重。他们用人生最宝贵的十年铸就了环宇物流坚实的脊梁,他们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感恩十年的携手同行,感恩十年的辛勤付出!



              吉祥萌虎,带来新年祝福,祝愿大家生龙活虎!虎虎生威!龙腾虎跃!



四轮现金抽奖,一波接一波袭来,把晚宴氛围直接带入高潮。现金大奖带回家,好运开启2022。


全家福.2022



“环泰苍穹傲宇宙砥砺奋进十六载物通天下流四海风雨兼程创未来。”


2022年环宇物流定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实现业绩稳步增长,再攀事业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