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环宇年中总结会暨年中团建

TIME:2021-07-21 09:07:45  来源: admin


2021年7月17日上午9点,环宇物流年中总结会在公司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总经理、各部门领导以及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场部刘琳经理主持,此次会议旨在回顾2021年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对当前外部经济形势作出分析,详细介绍未来公司的战略规划。

2021年上半年环宇物流荣升为4A级物流企业、成为供应链标准化建设试点企业,同时也是四川省内第一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这都是环宇物流在积极拥抱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最好的体现。

环宇物流在各部门团结一心,不畏险阻,勇往直前的努力拼搏下,实现了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0%的傲人成绩。

这些都离不开市场部,凭借着高执行力,齐心协力拿下一个又一个的项目;

离不开运输部,面对着众多项目依然井井有条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离不开仓储部,在积极开拓新客户,服务客户上做出的努力;

离不开综合部,为保障公司业务正常运转辛勤地工作。

正是每一个环宇人的不懈努力,才能够让环宇如此快速发展,感谢每一个环宇人!

此外,蒋总对当前外部经济形势作出了详细分析,抓住成渝双城建设机遇,发挥环宇优势,乘势而上,提出了每年实现30%增长,五年内实现营收3亿元的目标。

未来环宇物流还将会倾力打造统仓共配新模式,为公司发展提供新动力。

安而不忘危,蒋总从人员培训、团队建设等方面指出了目前环宇物流仍需努力的地方。对于公司员工,蒋总也提出了自己的诚恳建议,希望大家在明白自身的工作定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拥抱当今快速变化的社会,保持自驱力,不断学习精进自身的工作技能。

会后为了让公司员工放松心情,同时增加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公司组织安排了两天一夜的青城半山归墅的团建活动。

溪涧玩闹,划竹排,享受青城山的特色烧烤,一起唱歌,跳舞,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让人在夏天放松解压的呢?

通过两天一夜的青城半山归墅的团建活动,让员工们在炎炎夏日,放松了身心,拉近了员工们彼此的距离,让大家以一个最佳的状态迎接下半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