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创辉煌

TIME:2021-05-24 15:05:30  来源: admin


强强联合,共创辉煌

——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与青龙国际大市场战略合作隆重签约

2021年5月23日,青龙国际大市场五金机电城孵化计划发布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顺利召开。

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作为青龙国际大市场物流仓配战略合作方受邀参会。

此次 青龙国际大市场五金机电城孵化计划发布会以“乘势、聚力、同创、共耀”为主题,对青龙国际大市场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阐述,目前正值发展黄金期,市场将会乘着时代发展的东风顺势而上。

受市场方邀请,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先生在会上围绕当前五金机电商家在仓配方面遇到的仓库管理成本高、仓库利用率低、配送转运次数多等诸多问题详细介绍了环宇物流 “统仓共配”业务模式。

“统仓共配”通过c-WMS仓储管理系统与c-TMS运输管理系统优化仓配作业流程,整合多方资源为客户降低仓配成本,入仓后能够在正常平峰期降低20%的成本。“统仓共配”的业务模式吸引了众多商家的关注。

作为青龙国际大市场的物流仓配战略合作伙伴,环宇物流将同青龙国际市场就智慧化仓配服务展开深度合作,为商家提供优质的智慧仓储配送方案,竭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