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物流四月管理工作会

TIME:2020-04-16 10:04:35  来源: admin

2020年4月11日,公司组织召开了四月管理工作会,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总经理蒋勇主持,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各部门经理对本部门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汇报,第二部分为公司总经理对公司现状、各部门工作安排与部署以及中短期规划进行通报。

仓储配送部详细汇报了通祥仓库租赁情况及青白江仓库招商、库内设施完成进度。运输部则重点对一季度项目运营管理情况及运营数据进行了分析。其他职能部门分别对本部门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汇总。

在各部门工作汇报完成后,总经理蒋勇首先对公司的经营数据进行了通报,然后结合公司现状,指出了公司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对下一季度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署要求,市场部需进一步拓宽客户信息池,梳理存量客户信息,寻找新的合作机遇。运输部持续做好运输保障和项目运营管理,做到客户为先,服务至上,而仓储配送部现目前的中心工作则是市场开发为首,客户优先,全员销售。货代事业部则需要尝试性的进入铁路货代,充分利用好成都双机场的优势。最后,蒋总对2020年整体规划进行了通报,规划中提到,2020年,公司在坚守合同物流主业的同时,将把仓配中统仓统配模式做出优势,同时将尝试介入铁路货代,与航空业务共享资源,并在贸易上寻求新的支点,为运贸奠定基础。

2020年,国内疫情对本来就不景气的市场环境带来负面影响,而国外疫情对全球经济影响无疑雪上加霜,各行各业均面临着巨大挑战,在这样的市场经济条件下,环宇的存续和发展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与付出,保持思想与公司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和把握机遇同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