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次开展公司内部培训

TIME:2017-06-22 10:06:23  来源: admin

   2017年2月25日,由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综合部组织,开展了我司第一期员工内部培训。本次培训在综合部的热情主持下积极开展了,参加的员工共计24位。上午的培训在综合部经理激情洋溢讲解企业文化的内涵中拉开序幕。期间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组织构架、发展历程、现有团队、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等几个章节。来自各个部门的每个员工都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笔记。随后由环宇总经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余世维教授的《赢在执行力》。在最后环节,蒋总对全体员工提出期望:公司对一个员工的评价不仅仅是看过程努力就够了,还要看是否能产生业绩,达成目标,在完成目标任务的过程中每一位员工要学会主动汇报和沟通,并善于积极主动发现、分析、总结并解决问题,做一个真正会创新,很专业,爱用心,乐分享的景格人。

  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将不断成长壮大,越来越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内部培训,使员工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我司综合部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员工在各阶段的培训工作,为我司的人才成长尽量提供足够充足的肥料与阳光。

  此次培训活动于17:30分圆满结束。